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Daniel向Phil和Bryn发起挑战 谁是最伟大牌手

新浪体育

关注

Daniel Cates向Phil Hellmuth和Bryn Kenney发起挑战

美国职业扑克选手Daniel Cates最近对Phil Hellmuth和Bryn Kenney发起了单挑战书,只因为这两人“大言不惭”地声称自己是最伟大的扑克选手。

Hellmuth不用过多介绍,大家对他不停地自我吹嘘都已经耳濡目染。而来自美国纽约的高额桌职业选手Bryn Kenney也实在受够了Hellmuth的唧唧歪歪。他希望Phil Hellmuth能够停止吹嘘,并建议他拿出点实际行动,通过与顶级扑克职业选手的比赛来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

甚至认为在自己面前,Hellmuth就不是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同时他也向Hellmuth发出挑战:“打一场吧,证明你是GOAT。”

Cates看到这,也实在按捺不住了。他对这两位选手的豪言壮语表示异议,随即毫不犹豫地向他俩提出了比赛挑战,希望他们一同通过一场真正的对决,为自己的慈善事业做出一点贡献。

Daniel Cates何许人也?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31岁的他曾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单挑无限德州扑克玩家之一。截至2014年,他在Full Tilt Poke和其他网站的常规桌比赛中收入就超过1100万美元。2010年还赢得了超过50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成为当年年度最大的赢家。

当然,他对单挑游戏并不陌生。在2010年的Durrrr挑战赛中几乎让Tom Dwan崩溃。

Cates于4月10日在推特上写道:“你们为什么不给我的基金会捐款呢?嗯,当然,还可以和我打牌。” 

对此,Hellmuth回应说,他很喜欢这个想法。但Kenney的回应略有不同,他表示Cates向自己展示他的组织以及为此投入的金额是想说明什么。在网上发布关于捐赠给慈善机构的信息,还给Kenney贴上了标签。这就是一个自负的帖子,他也毫不惧怕,更不介意接受单挑战。

Cates虽然承认自己在比赛方面的成就不如Kenney,但于他而言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他表示,自己不相信Kenney是世界上最顶尖的扑克选手之一,哪怕他比其他人有更多的锦标赛收入。

Daniel Cates创办的基金会一直在为非洲的各种组织提供帮助和支持。一场单挑如何与慈善事业结合,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如果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能因为他们的对决,从基金会中得到一些慈善帮助,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内马尔在法甲被罚下后从扑克桌上找回了自信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法甲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再次以0—1被里尔打败,输掉争冠天王山之战,里尔再次登顶。巴黎圣日耳曼上一次在联赛主场中以0—1不敌对手,输给里尔一战要追溯至1996年4月27日,如今此战役已经过去了25年。

而在上周末进行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1大胜斯特拉斯堡。巴黎巨星内马尔因为红牌停赛而缺阵,但无缘参赛的他也不闲着,在家凭借着自己的一通骚操作又登上了头条。

内马尔参加了一场买入€250的6-Max SuperStack KO Progressive扑克锦标赛,并在133名参赛选手中霸占优势,一路打进决赛桌。取得第6名好成绩的同时还赢下了€1749.4奖金。

相信这场扑克比赛的胜利是一个好兆头,将使他在周三德国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开启他的好运气,打出精彩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