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家杯济南站圆满落幕 王金琦势如破竹捧杯银麒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21年3月31日下午13点,国家杯济南站主赛事打响了最终之战。经过了七个小时的激烈战斗后,最终来自辽宁牌龄十年的王金琦从这场991人的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捧起冠军荣耀银麒麟奖杯,恭喜王金琦!

主赛事冠军——王金琦

主赛事决赛桌

9

第九名——赵玉军

级别31基础分:8万/15万预置分:15万

主赛事第一个出局的手牌是KK撞AA。翻牌前姚睿在UTG+3位raise32万,桌上CL张赛一在CO位call,赵玉军BTN位all-in 200万,姚睿也all-in大约200万,张赛一fold。摊牌,姚睿:A♥A♣,赵玉军:K♥K♦,公共牌发出J♥2♦8♣10♣Q♥,经过清点姚睿记分牌cover赵玉军,赵玉军获得主赛事第9名。

8

第八名——董宏志

级别31基础分:8万/15万预置分:15万

在和徐舰的一手牌中董宏志抓鸡失败,徐舰BB位用Q♣J♥在6♥9♣K♥10♦8♦的面上打了半池,UTG+2位董宏志长考后用10♠2♠跟了下来,这手牌打完董宏志损失1/3记分牌。之后董宏志来到了UTG位,还剩150万记分牌的董宏志用9♥9♣all-in被拥有400万记分牌UTG+2位马友健的J♠J♣跟了下来,公共牌发出7♠4♥5♥3♦7♣,董宏志获得主赛事第8名。

7

第七名——朱志青

级别32基础分:10万/20万预置分:20万

中场休息结束后来到了第32个级别,朱志青在这个级别的第二手牌遭到淘汰。翻牌前朱志青在UTG位raise45万,行动来到BB位王金琦这里拥有340万记分牌的他3-bet到100万,朱志青all-in310万,王金琦秒call。摊牌,朱志青:A♣J♠,王金琦:K♥K♦。公共牌发出6♦4♦6♠2♦8♠,朱志青获得主赛事第7名。

6

第六名——杨光发

级别32基础分:10万/20万预置分:20万

第32个级别开始20分钟曾领跑复赛的杨光发也遗憾出局,翻牌前杨光发在BTN位用A♣7♥all-in300万,拥有380万记分牌的张赛一在BB位用4♠4♦call。公共牌发出K♠3♠5♦2♠6♥,张赛一击中顺子淘汰杨光发,杨光发获得主赛事第6名。

5

第五名——徐舰

级别32基础分:10万/20万预置分:20万

徐舰是这个级别第三位出局的选手,此时已经弃牌到了SB位徐舰这里他用K♦8♦溜入,BB位姚睿拿到了A♠A♣raise到40万,徐舰all-in410万,姚睿秒call。公共牌发出8♣J♣4♣6♠3♦,徐舰获得主赛事第5名,姚睿的记分牌来到了980万。

徐舰和他的小伙伴儿们

4

第四名——张赛一

级别32基础分:10万/20万预置分:20万

张赛一是第32个级别最后一个出局的选手,翻牌前拥有620万记分牌的张赛一在UTG位raise50万,拥有1000万记分牌的姚睿在BB位3-bet到150万,张赛一call。翻牌:8♣6♣3♣,三张梅花的翻牌姚睿和张赛一都过牌。转牌:9♦,姚睿在330万的底池中打了100万,张赛一push all-in470万,姚睿秒call。摊牌,姚睿:A♣J♣天花,张赛一:5♣5♠对子。河牌:10♥,张赛一获得主赛事第4名。

3

第三名——马友健

级别34基础分:15万/30万预置分:30万

剩余三人时比赛进入到了漫长的拉锯战。马友健在和王金琦有过三次跑马的经历,在第一次跑马失利后幸运女神似乎离渐渐他远去。首次跑马王金琦K♣4♣在BTN位all-in240万,拥有1400万的马友健在BB位用A♣3♠跟下。公共牌发出6♦9♦Q♣4♦5♣,王金琦转牌击中一张4完成翻倍。

期待赢得跑马的马友健(左)

下一次跑马王金琦再次在BTN位用K♠Q♦all-in490万,还剩大约1200万记分牌的马友健在BB位用9♥9♣跟。公共牌发出Q♠K♦6♠2♣A♥,王金琦击中两对再次翻倍。这手牌打完王金琦记分牌来到了1000万,马友健记分牌降至740万。

赢得跑马的王金琦(右)

没多久马友健决定和王金琦进行最后一次跑马,决定锦标赛命运的关键一局即将到来。还是第34个级别,翻牌前马友健在BTN位直接push all-in大约800万,目标很明确要么抢下底池要么进行跑马。行动来到SB位王金琦这里,后手还剩大约950万记分牌的王金琦想了大约一分钟后决定放手一搏——call。BB位姚睿fold。摊牌,马友健:A♠4♠,王金琦:K♣Q♣,剩下的就只能老天了。翻牌:9♠Q♠3♣,王金琦击中顶对,马友健有了同花听牌。转牌:Q♦,王金琦牌力提升为三条,胜利的天平又向王金琦这里倾斜了一点。河牌:7♥,没有黑桃出现,天平最终倒向了王金琦这里。三次关键跑马全胜让王金琦亲手结束了马友健的主赛之旅。

最后一次跑马王金琦淘汰马友健

单挑

左:姚睿   右:王金琦

2

亚军——姚睿

级别35基础分:20万/40万预置分:40万

进入单挑王金琦拥有记分牌优势,在之后的交手中王金琦慢慢蚕食着姚睿的记分牌。主赛事的最后一手牌,翻牌前王金琦在BTN位raise90万,BB位姚睿all-in450万,王金琦决定call下。摊牌,姚睿:Q♥9♥,王金琦:K♠2♠。公共牌:7♣3♥2♥4♠3♦,王金琦击中两对赢下了本场比赛的冠军,姚睿收获亚军。

姚睿和他的小伙伴儿

1

冠军——王金琦

在这次为期六天的主赛事中来自辽宁的王金琦成功登顶,获得2021国家杯济南站主赛事冠军头衔,恭喜王金琦!国家杯程总为冠军颁奖!

冠军与亲友团合影留念

冠军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让我们再次恭喜王金琦!下一站国家杯我们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