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CPG福州站丘汉威成为B组CL 123位选手第二轮

新浪体育

关注

据 睿智娱乐 报道。

B组比赛于正午开打,比赛第二天大家的热情才会开始显现出来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定律,才刚来到第二个级别,人数就超过昨天的报名总数。激烈的争斗让场上火药味起起伏伏。

如果说整个比赛大厅是大战场的话,那么每一桌自然也算是小小的斗争。选手的表情千变万化,有时候能看出来眼角闪过一丝喜悦,之后迅速回到淡定。有时候有“狡诈”的参赛者们故意做出相反的神态,引得对手误判,杀他个措手不及,这就是谁能笑到最后的游戏。如果玩牌显得过于枯燥,会经历同样的失败和成功,那么和对手的心理博弈才是精彩的battle,时时刻刻要做好被“教做人”的准备,领悟一下“这牌居然还可以这么打?”的感叹。

只有在休息的时候,才好露出自己的真实内心,迈出赛场,轻松!

最终,总共420人报名参与今日比赛,经过12个级别的激情比拼,123位选手成功晋级主赛第二轮,其中选手丘汉威以283000的计分量跃居B组的CL。

B组CL丘汉威

B组晋级名单

B组比赛正式结束,C组比赛将在3月22日中午12点准时开始,本次选拔赛还剩三天时间,敬请关注睿智娱乐获得最新的赛场战报。

|

关于WE睿智娱乐

(中国公民请勿参与任何赌博,请遵守法规

励志制作“我们”喜欢的;大家都喜欢的新媒体内容;脑力竞技与休闲娱乐相结合,让大家在放松休息的同时获取最新又好玩实用的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