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收兵 奥瑞金成功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6天的激战,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3月18日在四川绵阳锦烁度假酒店圆满收兵,由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发挥出色,最终积213.99VP成功卫冕。

在两个循环共18轮的角逐中,奥瑞金一直发挥稳健,在第一循环前六轮取得六连胜,在第二循环同样取得六轮胜利,最终以18战12胜6负的战绩成功卫冕,捧得冠军奖杯。这也是奥瑞金第二次夺得这一赛事的冠军。

由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连若旸率领的武汉东方以18战11胜7负积199.74VP屈居亚军。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王大德带领的东道主锦烁胜负场次各半积192.28VP名列第三。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桂生悦率领的吉利汽车在后半程状态回升,获得第四名。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集团是由中国老年队原班人马组成,最终名列第七。

在此次参赛的10位理事中,张立刚和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普得桥牌俱乐部主席陈继获得了理事优胜奖。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王大德为冠军队颁奖,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林荣强和胡茂元分别为获得亚军和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是由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经过多年的坚持举办和不断完善,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一项品牌桥牌赛事。精英赛从2016年开始改为每年一届,并采取两个理事单位轮流承办的方式。

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精英赛未能举行。本届精英赛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主办,锦烁桥牌俱乐部和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承办。全部11家理事单位除香港桥协外的10家均派队参赛,其中有5位女子世界冠军孙铭、王文霏、刘逸倩、孙燕慧和刘姝分别代表不同的队伍参加了竞争。

在比赛期间,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举行了例行会议决定,第23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将于明年春季在深圳举行。

(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