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继:感恩桥牌精英赛 A俱联赛目标夺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7日,正在四川绵阳锦烁度假酒店进行的第2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陈继喜忧参半,喜的是自己的Butler(总牌数的平均得分率)在10位理事中暂时排名第二,有望获得理事优胜奖;忧的是自己所带领的普得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大失水准。尽管如此,他说自己发自内心地感恩桥牌,感恩精英赛,接下来将要开始参加全国A俱联赛,目标是争夺冠军。

与其他精英赛理事不同的是,锦烁度假酒店早就是陈继非常熟悉的地方,因为他每年都会来这里几次,与锦烁的主人王大德约着打桥牌。而锦烁如仙境一般的优美环境和非常优渥的软硬件条件再适合打桥牌不过了。陈继这次带着队伍来到这里,除了参赛,他给自己的个人安排是跑步、静养。原来来锦烁之前,他突然发现自己血压有些高,以为患上了高血压。到了锦烁,他让自己静下心来,每天的生活都很规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他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血压竟然恢复了正常。于是陈继心情大好地说,这是这次参赛的意外收获,我发自内心地感恩桥牌,感恩精英赛。

对于队伍的表现,陈继说,打得实在不好,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比赛中,他与原著名国手侯勖组成新搭档,两人在场上不断有新的尝试,虽然结果有好有不好,但让他享受到很多桥牌乐趣。

这是陈继第三次参加精英赛,自从加入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70后的他就成为了最年轻的理事。他说,精英赛理事会就像一个大家庭,自己很高兴能够加入进来,也很高兴参加精英赛,精英赛的比赛氛围很好。本届精英赛的东道主王总(王大德)更是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赛条件,整个酒店的工作人员全都尽心尽力地服务于赛事,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超一流的优质服务。

由于今年外援仍然无法加盟,普得的整体实力多少会受些影响,但陈继表示,去年缺少外援,普得也打进了总决赛。今年队伍征战全国A俱联赛的目标不变,那就是争夺冠军。

(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