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杯春季赛:B组195人同台竞技 高勤荣22.3万分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中扑网)

昨晚夜里的雨,起来的时候也已经停了,雨后的空气让不那么寒冷的上海变得舒适了一些,更锦上添花的是,下午的时候还出了很长时间的太阳,于是许多选手沐浴着阳光来到迈士特参加今天B组的比赛。

作为主赛事第二个小组比赛,吸引来了不少选手参赛,截止到今天报名结束,一共有195人次参赛,在这其中,也有不少我们熟悉的选手,比如魏国梁,周全,鸿楠,莫里,金鑫,吴亚轲,肖玉城,殷昌盛,姜源,limy,王昊彬,季春晖,孙彬,林思丞,黎向顺,董文振,郭启志,李程贝,徐强,华夏有为战队队员刘寅以及美女选手王宇等等都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

经过第一个休息时间结束之后,此时赛场几乎已经挤满了选手,每一桌都有选手的比拼着。第3级别,盲注100/300/300,在金鑫这一桌,我们看到翻牌前他在UTG位置open600入池一路弃牌到BTN位置选手这里,他看完手牌之后选择加注到2200,接下来的大小盲选手都弃牌之后,金鑫再加注到6600,这个行动让BTN选手停下思考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选择了call,两家底池,翻牌发出4♥️ 9♦️ 3♠️ ,在这个牌面上,金鑫下注5000,对面的BTN选手很快跟注,转牌是一张9♥️ ,这一次两家和平过牌,最后河牌发出10♣️ ,金鑫这一次很快将后手长码全推入池,而BTN选手则是秒call,最终金鑫秀出一对A♠️ A♦️ 收下底池,淘汰对手,而BTN选手以Q♥️ Q♣️ 遗憾出局。

对于选手来说,每一个新级别,都有可能会使用不同的方式去比拼,随着比赛进入新的级别之后,似乎场上也进入了一种新的氛围,第9级别,盲注500/1000/1000,在这一桌,UTG位置的美女翻前看完手牌之后,爽快全推后手3.3万的记分牌,接下来的选手纷纷弃牌,轮到HJ位置的短码选手之后,他停下也看了看手牌,很快将后手2.75万的记分牌全推,后面选手见此也都全部弃牌,剩余两家对抗,美女先秀出一对K♣️ K♥️ ,对面的HJ选手则是一对Q♦️ Q♠️ ,冤家牌的相聚,很快,公共牌在选手的目光中发出了3♥️ 2♠️ 6♦️ K♦️ 4♦️ ,当公共牌K落下时,美女情不自禁用手在桌上拍了一下,以示兴奋,收下这个底池之后,美女的记分牌也变得健康起来。

比赛越到后期,似乎就打得越凶一些,此时已经是第11级别了,盲注800/11600/1600,场上的气氛依旧血腥浓烈,在这一桌,翻前MP位置选手open3800入池,后面的CO和SB位置选手分别跟注下场一战,三家底池,翻牌发出7♠️ 7♥️ 9♠️ ,随后SB选手过牌而MP选手下注12500,CO选手很快弃牌,SB选手则是思考之后再加注到32500,MP选手爽快跟注,转牌是一张6♣️ ,在这个牌面上,SB选手很快全推后手大概2万左右的记分牌,对面的MP位置选手则是想了想,便接下这个all-in,两家摊牌,SB选手是A♦️ 7♣️ ,MP选手则是8♣️ 9♣️ ,看到这里,选手们都有些紧张,最终河牌发出的8♦️ 虽然让MP选手失望扶额,而SB选手则喜收翻倍。

又过了好长一段时间,随着5手倒数手牌完成,今天B组的比赛也终于全部结束,195人次参赛的B组,最终也仅仅剩余47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拼,而选手高勤荣依靠自己积累的223000记分牌,成为今天B组的CL!

以下是晋级第二轮选手名单:

除了主赛事结束之外,昨天进行的快速巨筹赛产生了冠军得主,这也是本次比赛第一个冠军得主,由选手李宏嘉获得,恭喜他!

明天就是C组的对决啦,究竟参赛人次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一起关注明天的赛事报道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