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申真谞:柯洁的狠话让我成长 剩下的比赛只想赢

新浪体育

关注

25日,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三阶段第四局于线上收官,韩国副将申真谞战胜中国主将柯洁,达成五连胜的同时,也为韩国第13次捧起农心杯。

赛后申真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到之前柯洁采访时说的狠话:“每次我输给柯洁时,他在采访时会说些比较刺激的话。其实每次输掉决赛就已经很疲惫不堪了,有时候想就此倒下算了。但这时候柯洁的狠话反而激励我,让我振作起来。这样也让我成长了很多。”

随后记者问到: “柯洁最让你感到痛的一句话是什么?”申真谞坦言道是三星杯,“三星杯结束后,柯洁说因为证明了自己向我表示感谢。这句话最让我痛吧,不过也帮助我奋发起来。”

对于能够获得五连胜,小申剖析道:“因为身后还有朴廷桓,而且有连胜的势头,所以我的负担就相对小了,这是我能坚持到最后助韩国队夺冠的原因。上届农心杯朴廷桓孤军奋战到最后,我看着心里很愧疚。这一次我总算补偿一些了。”

农心杯结束后,申真谞还有两项世界大赛决赛进行中,小申:“除了赢,没有其他想法。”

(liz编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