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围甲重庆渝北站收官 浙江上海并列积分榜首位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4日,第8届中信置业杯“寻根中国,遇见名城”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比赛战罢。经过近6个小时的奋战,上海中环集团队3比0完胜粮忻谷都古城队,浙江体彩队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上海中环集团队与浙江体彩队并列积分榜榜首,七冠王江苏致远队不敌武汉晴川学院队,跌落至积分榜第4位。

之前两轮已经两连败的七冠王江苏致远队今日遭遇武汉晴川学院队,王晨星战胜董天怡,但於之莹和尹渠分别不敌鲁佳和张子涵,最终1比2负于武汉晴川学院队,惨遭三连败,跌落至积分榜第四位

山西书海路鑫队本轮周泓余和李小溪发挥出色,分别战胜蔡碧涵和陶然,2:1战胜广东汕尾励行队。

本轮上海中环集团队发挥出色,三名队员唐嘉雯、唐奕与芮乃伟胜出,完胜粮忻谷都古城队,与浙江体彩队并列积分榜第一。

浙江体彩队本轮汪雨博和潘阳分别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的李小溪与李思璇,2:1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与上海中环集团队并列积分榜首位,成都懿锦控股队仍排名垫底。

排名榜首的杭州云林觉破队本轮1:2不敌厦门观音山队,本轮过后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本轮过后,女子围甲重庆·渝北站赛程全部结束,本赛季女子围甲联赛赛程已经过半,浙江体彩队与上海中环集团队并列积分榜第一,成都懿锦控股队排名仍旧垫底。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