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商界棋王总决赛邀请函发布 棋道商海等你来战

新浪体育

关注

经商如同对弈,决在于心境。心之所在,行之多。商界巨子喜奔弈者甚众回归自然、,手谈一局,不在乎负,而在于对弈之乐。围棋黑白两色,小小棋子,却蕴含着人生哲学与世界战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国粹,着力推广围棋活动的普及和广泛参与性,由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先生发起,新浪体育和中信置业女子围甲联赛联合主办“商界棋王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商界棋王赛”是众多商界围棋爱好者切磋棋艺,遇见知己的平台,是棋道、商道交互印证的论坛,是展现各种围棋文化魅力的舞台。

2020年,第五届“优普杯”商界棋王赛继续在赛制上进行突破和尝试,采用“还棋头”的中国古棋规则和注重合作的多人对弈模式,全面挖掘围棋对弈的各种可能。

为了进一步加强川渝、北京三地商界实业家围棋爱好者的棋艺交流,实业创新发展,第五届“优普杯”商界棋王活动将以川渝--北京对抗赛的模式举办,赛场确定在成都优普围棋博物馆举行,棋手们比赛对弈同时,一起重温中国围棋的传统和历史。

11月28日,2020优普杯川渝-北京商界棋王赛即将在成都优普围棋博物馆打响,此次邀请来自四川、重庆、北京的商界精英同时也是围棋爱好者汇聚于风水宝地成都。本次商界棋王采用中国古棋“还棋头”规则,两者相遇想必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活动安排]

一、11月27日(周五) 接站,抵达,欢迎晚宴

二、11月28日(周六) 比赛日,直播讲解,颁奖

三、11月29日(周日) 自由游览,或返程

四、11月30日(周一) 返程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