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CAA大师赛第五期冠军专访:抓住机遇然后努力

体育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WCA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在WCAA百万大奖赛第五期大师赛给大家带来了前电竞职业选手与扑克职业选手的精彩对决。本期的冠军panxiang从第一场的第一名积分一路遥遥领先,最后一场深筹赛依然拿到了第一名,总积分领先了亚军26分!(这接近于比赛里第一名所获得的积分了)在比赛中看来,电竞职业选手转行到扑克中依然打得很强劲!

在第五期大师赛结束后,我们邀请到了本期的冠军panxiang进行了专访,从专访中,小编深刻的感受到了一个电竞人生涯中的跌宕起伏。

Q:恭喜panxiang获得大师赛第五期冠军,先和网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吧!

panxiang:大家好,我是潘翔,前War3职业选手,曾效力过Colorful和WE两家俱乐部。喜欢足球,篮球,健身 。

Q:panxiang爱好非常的广泛呢!作为一个非常著名的魔兽争霸选手,来聊聊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的竞技扑克?这期间有没有什么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下?

panxiang:我不算著名,就是个普通的职业选手。2009年去美国比赛,第一次听说到竞技扑克,后来在2011年开始正式的接触到竞技扑克。2011年到现在这期间有趣的事太多了,我接触到了太多作为我的成长历程来说根本想都无法想象的一些人和事,都可以拍成电影了我觉得。我想分享一点就是,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其实对我们这种普通人来说是最好的时代,机会非常多,不管是电竞还是主播啊,网店啊,包括现在的短视频,我见证了太多身边的朋友,在这个时代下,从普通人一路走到非常成功。抓住机遇同时自身努力,就几年时间,非常的快。所以希望所有的年轻人加油!每一天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Q:是呢,这个时代给了我们很多的机遇!跟上次那一期大师赛不同,第五期大师赛基本都是非常专业的牌手,在这次比赛和上次你次参加那一期大师赛感受上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panxiang:我觉得这次我的运气比上次好很多。

Q:这么一说,比赛里有几手牌确实有点大逆转的感觉,在本次的比赛里有没有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次对决和大家分享一下?

panxiang: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第一局最后跟安子的单挑,蛮有意思的,但解说终究是解说,是打不过职业选手的:) 哈哈

Q:哈哈哈,那安子可能不是很服,最后一个问题~在自己的竞技扑克职业上有什么规划嘛?

panxiang:刚开始打比赛的那几年想过很多,也实现了很多。最遗憾的就是我的大赛成绩太差了,我自费参加过全球几乎所有的著名赛事,结果奖励圈都很少进。浪费太多在这上面了。人还是应该做自己擅长的事情。现在就想多多挣钱,给家人孩子好的生活。

Q:好的,感谢panxiang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也祝panxiang在生活中获得一样的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