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子围甲杭州队重回榜首 江苏致远遇二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23日,2020第8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在重庆战罢。排名前三的江苏致远队、浙江体彩队和上海中环集团队纷纷落败,而曾经获得连胜的杭州云林决破队重回榜首。

厦门观音山队本轮派出美女棋手黑嘉嘉,但仍1:2负武汉晴川学院队,而武汉晴川学院队派出外援金彩瑛,尽管落败但仍无关胜负。

浙江体彩队1:2负粮忻谷都古城队,广东汕尾励行队2:1胜江苏致远队。本轮分别为第一第二的江苏致远队和浙江体彩队都纷纷落败于排名靠后的两支队伍,尽管强将於之莹在生日当天为江苏致远队拿下胜利,但也难逆败局。

上轮第三的上海中环集团队1:2不敌山西书海路鑫队,排名滑落至第四。周泓余顺利战胜唐奕,为自己的队伍赢取一分。

曾经获得连胜的杭州云林决破队2:1胜成都懿锦控股队,由于前三名的失利,依靠积分再度登上榜首。

本轮比赛的最终赛果是厦门观音山队 1:2负 武汉晴川学院队,杭州云林决破队 2:1胜 成都懿锦控股队,浙江体彩队 1:2负 粮忻谷都古城队,上海中环集团队 1:2负 山西书海路鑫队,广东汕尾励行队 2:1胜 江苏致远队。

前9轮后积分榜如下: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