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办 参赛人数超百人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4、15日,“五粮液杯”桥牌邀请赛在北京举办,约120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组织单位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每场参赛人员数量,保持座位间隔,还为参赛人员提供了免洗洗手液、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确保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两天比赛均比拼4轮28副牌,11月14日冠军由刘晓江/李惠敏获得,盛光祖/陈建军、吴建军/权兴洋分列二三。11月15日李华新/姜红伟夺得第一,乐玉贵/刘汉青、郭玉军/关粤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吴建军在致辞中表示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的智力运动,五粮液集团愿与各界桥牌爱好者一道以牌会友,助力智力竞技在中国的发展。

为感谢五粮液集团对于桥牌运动普及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在比赛结束后向五粮液集团赠送了纪念奖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