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三星杯柯洁第四次进决赛 将战韩国第一申真谞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31日,第25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通过网络战罢,中国棋手谢尔豪遗憾不敌韩国第一人00后天才少年申真谞。另外一场在中国排名第一的柯洁和第二的杨鼎新之间进行,最终柯洁胜出,第四次杀进三星杯决赛,此前三次柯洁都取得了胜利。11月2-4日柯洁与申真谞将进行三番棋决赛的争夺。

北京时间下午13时20分,执黑的谢尔豪在电脑上点下了“认输”按钮。谢尔豪与申真谞两人此前便有很多的交手记录,今天二人的对决中,谢尔豪执黑先行,开局后不久两人在棋局右上的处理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申真谞选择了最复杂的方式策划了反攻,做活的过程中,谢尔豪的处理不尽如人意,黑棋逐渐陷入劣势,之后有几次机会也没能抓住,最终到204手谢尔豪不敌申真谞率先结束战斗,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下午14时48分,执黑的杨鼎新投子认负,柯洁晋级决赛。柯洁与杨鼎新的这盘棋战斗一直很胶着,杨鼎新主攻,柯洁腾挪防守。最后柯洁用时领先的优势体现出来,在官子阶段渐渐拉开了差距,最终取胜。

11月2-4日柯洁与申真谞即将进行三番棋决赛。本次三星杯是柯洁第四次杀进三星杯决赛,此前三次柯洁都取得了胜利,不知此次面对韩国第一并且有着“申工智能”称号的的申真谞,冠军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三星杯每个回合的开始时间是上午10点。时间限制为2小时,倒数计时为1分钟5次。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合176万元人民币),亚军为1亿韩元。前24届比赛中,韩国累计夺冠12次,中国累计夺冠10次,日本夺冠两次。比赛采用韩国围棋规则,用时为每方2小时,5次1分钟读秒。

(炎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