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旗开得胜 2020年恒成杯首场挑战赛大华队挑战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6月26日,2020年恒成杯桥牌网络挑战大奖赛挑战赛首场比赛在浙江钱塘和大华队之间展开。经过20副牌对阵,大华队以52比7赢得比赛,挑战成功。

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宁波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任乐波宣布开幕

浙江钱塘队阵容

大华队在恒成杯桥牌网络挑战赛的预赛阶段排名第一获得挑战资格,他们挑选了2019年A类俱乐部总决赛排名第四的浙江钱塘俱乐部作为挑战对象。浙江钱塘派出陈岗、钱劲松、戴建明、陈纪恩迎接大华队张磊、沈良真、陈少华、陈学斌的挑战。大华队比赛中一直发挥出色,开局即领先,并且不断扩大优势,浙江钱塘则始终处于被动,最终大华队以52比7顺利赢得挑战赛。宁波市智力运动基地主任桂世昌赛后为大华队颁发了奖杯。大华队同时将1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大华队阵容

颁奖合影留念

赛事直播画面

赛后连线环节,大华队沈良真表示桥牌是一个比“输”的比赛,输得少就是赢。他代表队伍感谢主队浙江钱塘的四位大师奉献了精彩牌局。沈良真谦虚地表示:大华队在一些牌局上有运气成分在。浙江钱塘队的陈岗对首次举办的线下监督网络赛给予很高评价。他认为线下监督很正规,监督员对赛场整体、队员设备和比赛全程监督,让牌手对自己的发挥更有底气和信心。正在杭州棋院集训的浙江钱塘俱乐部也十分珍惜这次比赛机会。

国家级裁判郑庆民在杭州分赛场线下监督

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宁波市桥牌协会主办,宁波恒成岩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浙江外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同时也是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系列赛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2月份以来,中国桥协举办的众多网络赛事中,首次设立奖金的赛事。

国家级裁判陈志宏在宁波分赛场线下监督

6月27日下午2:30,第二场挑战赛将在先锋国际俱乐部和恒成队之间展开。最后两场比赛将在7月4日和5日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