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女子联赛曹承亚展现实力 完胜金美里(多谱)

新浪体育

关注

于6月18日进行的,第6届韩国女子联赛第5轮首场比赛中,黑方曹承亚三段与金美里四段,两位美女之间的较量,格外的吸引眼球。

实战黑棋把右上方的劫消掉,白棋则冲断黑棋下方,这一冲断非常有力,黑棋并不是很好应对。

实战黑棋非常灵活,选择了弃子转身。1顶3贴下,思路流畅,手法连贯,白棋无奈只能吃掉几个残子,再定睛一看发现左下角的白棋已经危在旦夕。

实战,白棋虽然在下面走出了一个打劫,但这个劫对于黑棋来说很轻,并且黑棋的劫财非常多,白棋2位找劫,黑棋选择消劫并继续追究白棋的毛病,也可以看出曹承亚对右边黑棋能否做活,充满信心。

实战,黑棋下方选择果断消劫。然后做活右边,先捞后洗。黑1,3点到两下,9飞已初现活型。

行至此图,白棋已不可能净杀黑棋,如果只能吃掉黑棋上方几子那么白棋的损失就太大了。

实战,白棋无奈没有抵抗的手段,黑棋从下方成功度过,虽然损失了上面几子,但从整场战斗来看黑棋大获成功。此时局面AI已经宣告黑棋胜利了。

在后面的进行中黑棋稳住优势,获得胜利。不得不说,曹承亚这盘棋下的非常漂亮,从下方的弃子,到果断消劫,展示出了超强的实力。

(李偌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