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明星赛朴永训胜卞相壹收获三连胜 将战申真谞

新浪体育

关注
朴永训(右)胜卞相壹

4月25日,2019-2020 KB国民银行韩国围棋联赛全明星赛第六局在位于首尔的围棋TV演播室战罢,朴永训执黑177手战胜卞相壹,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帮助祈愿队以4比2领先克服队。

在全明星赛10名出场选手中,朴永训虽然是最年长选手(35岁),但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前面几场比赛中朴永训先后战胜罗玄、李东勋。

本局对阵卞相壹的对局,朴永训在中盘的处理上占据优势。赛后朴永训谦虚的表示:“运气很好,因为是纪念赛,卞相壹非常让着我这位前辈。”

当记者问到“请向最后登场的选手申真谞九段加油助威”时,卞相壹表示:“我没有资格说那样的话。”

朴永训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帮助祈愿队以4比2大比分领先克服队。目前,克服组只剩下申真谞九段一人。26日,朴永训将与申真谞展开对决。

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韩国棋坛带来的影响,本次全明星赛以擂台赛形式进行,本次全明星赛是继2007年,2016年和2017年之后举办的第四次。和以往的全明星赛单场定胜负相比,今年的全明星赛则是连胜战,至少下五局,最多下满九局。冠军奖金为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

(樊璐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