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柯洁直播王者用庄周连战连捷 斗地主再输破产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8日17时,围棋七冠王柯洁第二场直播在斗鱼平台进行。这一次柯洁成功直播王者荣耀,使用庄周与四位大神组队连战连捷。并用大号直播网上下围棋,首尝败绩。在最后的斗地主环节,更是连遭败绩再次输到破产。

直播先从下围棋开始,这一次柯洁没有用上周使用的小号钓鱼,而是用了自己的十段大号“潜伏”,近期八连胜的柯洁在首盘对局中出现了失误,导致局势崩盘,输掉了首场网棋比赛,有很多网友一眼就认出了柯洁的对手原来是职业棋手李钦诚。

输掉比赛的柯洁对一直在自己身边叫的宠物鹦鹉发起了小脾气,并开玩笑的喊话进宝:“都怪你,害我输掉了刚才那盘棋,你再叫我就把你炖汤,在我家白吃白喝的还敢嘲笑我。”

双方随后又展开的第二局对决,柯洁在直播中变得十分低调,暗下决心要赢一盘,最终成功扳回一城。

结束围棋直播后,柯洁终于带来了王者荣耀的直播首秀!上次由于投屏技术不熟练导致直播王者荣耀计划泡汤,自己也表示很遗憾没能让大家看上。

柯洁这次的队友都是斗鱼平台王者荣耀板块里人气很高的几位主播,包括杀手,九日,老回以及佳悦。作为围棋大神的柯洁,这次在王者里直接被几位大神带着连躺三局。玩了三局庄周,全程划水,“庄周怎么玩,我应该去哪儿,我该跟着谁”,这样慌乱的柯洁也是有点可爱。

在柯洁直播王者之前,很多网友认为他一定会玩弈星这个英雄,因为他可是王者荣耀里的“围棋少年”。但是柯洁在今天的直播中回应道,自己平时其实只会玩肉边坦克,不太知道弈星这个英雄,也不会玩,也是在刚刚才知道他也是个“围棋的少年”。

网友弹幕喊话柯洁下围棋,柯洁再次登陆小号,但首局比赛柯洁意外超时负,第二盘比赛柯洁遭遇对手用AI遛狗,开局不久柯洁就跟网友坦诚:“这盘棋对手是AI,我不可能赢它。”结果进入中局阶段,对手放弃遛狗,柯洁逐渐挽回局势,逆转获胜。

柯洁斗地主,再次遭遇对手超级加倍,连败导致欢乐豆再一次输到破产,柯洁犹豫了下没有充值,而是直接卸载qq游戏,直言一个月不会碰这个游戏。

柯洁坦言这可能是最近最后一次直播,暂时还没直播计划,近期要写作业,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围棋比赛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期待多拿几个冠军,围棋是我的主业。

(梓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