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棋葩说:AI抢了职业棋手饭碗 网棋被虐到一塌糊涂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围棋线上比赛日渐增多,网赛“疑似作弊”的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对此有部分网友也表示深受对手用AI遛狗的困扰。一位网络对弈平台的用户表示已经从8D被打到4D,甚至被虐的一塌糊涂。也有部分网友表示AI抢了职业棋手的饭碗。

以下为网友评论:

打雷劈死说谎的:没有实现人工智能突破之前,我在奕城轻松站稳8D,可是自从Al取得突破以后,现在网棋越来越难下了,越来越多的对手开局就是人工智能的掏角手段,虽然不能说有啥不对,但是我在8D已经站不住了被打到7D,慢慢7D也站不住了,被打到6D,甚至我在奕城4D也能被虐得一塌糊涂

林124192637:职业围棋, 这个职业, 已经被淘汰了。

奇袭象棋:棋类需要升级换代!

平淡136813871:早就说过,棋类游戏出现软件,就没有乐趣了,当你面对一个基本不会犯错的对手时,心情肯定是绝望的,而棋类游戏的魅力之一就是犯错

不懂未来192:围棋终于也到了和象棋一样的地步了,相信我,用不了多久,围棋里就会出现大批高手在民间。他们不屑于线下赛,因为民间高手不贪慕虚荣,但是网上杀高手那不是虚荣,那是实力的提现

无为在歧路40609821:围棋象棋这类智力型的比赛为什么要搞线上?让比赛存粹一些,让这类智力竞技有尊严一些难道不好吗?不能解决作弊问题还在搞线上比赛到底是在娱乐谁?

用户1570258077880:AI抢了职业棋手的饭碗

难过也要过下去:人工智能的出现让人觉得下棋没有什么意思了,会让年轻人远离围棋象棋,就像计算器淘汰了算盘一样,这个体育项目早晚都要被淘汰

组曲515:自从柯洁被阿法狗虐哭了,我就知道这游戏不能玩了,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