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年度全球扑克大奖公布 Joey Ingram成最大赢家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3月6日星期五,位于拉斯维加斯的PokerGO工作室举办了第二届年度全球扑克大奖。这场颁奖典礼由Maria Ho和Drea Renee主持,表彰了牌手、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在2019年的成就。

扑克名人堂成员Johnny Chan荣获首届扑克偶像奖,而《迈阿密》演员John Cernuto成为第二个获得Hendon Mob奖的人。

颁奖典礼由Kristen Bicknell连续第三年获得GPI年度最佳女牌手奖拉开帷幕,而她的男友Alex Foxen则连续第二年获得GPI POY奖。

背靠背获奖的并不只是这一对扑克眷侣,Lex Veldhuis和Andrew Neeme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主播和年度最佳视频博主大奖。而RUNGOOD Poker Series也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最佳中额巡回赛奖。

Joey Ingram四项提名收获两项大奖

可以说,Mike Postle丑闻是今年的年度新闻,正是对这一丑闻的报道帮助Joey Ingram获得了媒体内容:视频奖,和年度记者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