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龙星战韩昇洲胜崔精晋级 坦言:八强战会好好把握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7日,第3期韩国围棋龙星战16强赛在位于韩国首尔的围棋TV演播厅举行。最终,这场性别大战韩昇洲执白以252手战胜崔精九段,晋级八强,韩昇洲下一场的对手是申旻埈。

记者:回顾一下围棋。

韩昇洲:上半场非常紧张,布局阶段进行得并不轻松,但在获得实际利益后形势变得有利。虽然崔精下了很厚的棋,但我有信心能够打破棋局。

记者:紧张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韩昇洲:我并不是特别在意对手。 输给崔精也没什么奇怪的。只是,对我来说时隔很久之后终于迎来了16强比赛,我觉得自己迎来了很好的机会,所以比平时更加紧张。

记者:最近您已经取得了7连胜,有什么秘诀吗?

韩昇洲:从去年12月开始,我狠下心来努力训练,所以成绩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记者:发下你现在落子的速度放慢了很多?

韩昇洲:我本来就是下得快的类型,经常会出现轻率的失误,所以我有意识地慢慢落子,会减少失误。

记者:李昌镐九段最关注的棋手是你,对此您怎么看?

韩昇洲:感觉很好。

记者:八强的对手是申敏俊九段,有什么期待吗?

韩昇洲:实力和相对战绩都不如对手(1胜5负)。虽然各方面都不利,但当机会到来时,我会好好把握。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