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聂道公益大讲堂第一期收官 静待3月第二期再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只要是对围棋有益的事,我们都会去做!

在举国共抗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专业围棋培训机构,聂卫平围棋道场不忘初心,于2月5日重磅上线“同心抗疫,棋福中华“聂道公益大讲堂,首讲嘉宾正是中国围棋传奇人物——棋圣聂卫平九段。

在聂旋风的引领下,围棋公益热潮在神州大地涌动,聂道金牌教练怀着对围棋事业的赤诚之心,将全部热情投入到公益课堂的讲义之中。三周共21讲围棋公益课堂,聂道小学员共计6万余人次观看,彰显了聂道师生拳拳爱国心。

回龙征子、金鸡独立、实战官子、托退定式……一道道制作精良的围棋文化大餐,无愧于聂道向全社会做出的“只为智慧成长”的郑重承诺。

2月25日,首期公益大讲堂课程讲授完毕,众多聂道小学员及热爱围棋的家长,对疫情期间陪伴他们的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在线下课程仍无法开启的特殊时期,聂道公益讲堂能陪他们久些、再久些……

为了回应他们的热情,聂道决定:3月2日起,聂道“公益大讲堂”第二阶段继续上线开课,同样持续三个星期,以保障聂道小学员和所有喜爱围棋小朋友的学棋进度!

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期公益大讲堂的内容是第一期的升级版,每天的课程同样19时30分上线,内容以技术精解和复盘指导为主,其间穿插名局精讲、围棋历史典故等经典文化类章节,为不同水平的学员都设置了适合的课程,力求让小学员将围棋中蕴含的传统文化精髓融会贯通。

敲黑板啦~

第二期公益大讲堂所有课程观看沿用第一阶段办法,小学员可通过二维码或网页链接进入直播间。课程过后,小学员可登录聂道平台观看视频回放完成当期作业。与此同时,学员所在校区的老师依然会在班级群进行教学互动,及时解答小学员的各类问题。

教师方面,第二期公益大讲堂的嘉宾除我们熟悉的白雪冰、唐嘉隆、谢少博三位金牌教练外,两位神秘嘉宾将全新加入,聂道小学员的福利多多,敬请期待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