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三月开赛 丁立人王皓出征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2020年国际棋联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将于3月15日至4月5日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举行。8名特级大师将进行双循环的争夺,冠军获得资格挑战现世界冠军芒努斯·卡尔森(挪威)。中国有丁立人和王皓两位棋手参加角逐。

参加比赛的八位特级大师分别是:

法比亚诺·卡鲁阿纳美国,2842

2018年世界冠军对抗赛挑战者获得资格

泰莫尔·拉迪亚波夫阿塞拜疆,2765

2019年世界杯冠军获得资格

丁立人中国,2805

2019世界杯亚军获得资格

王皓中国,2758

2019年国际棋联大瑞士制赛冠军获得资格

亚历山大·格里斯丘克俄罗斯,2777

2019年国际棋联大奖赛冠军获得资格

伊恩·涅波姆尼亚奇俄罗斯,2774

2019国际棋联大奖赛亚军获得资格

阿尼什·吉里荷兰,2763

2019年2月至2020年1月之间的12个月平均等级分最高的棋手而获得的资格

基里尔·阿列克谢延科年终总结

外卡,东道主提名

比赛日程安排如下:第一天:报到第二天:开幕式和技术会第三天:第一轮第四天:第二轮第五天:第三轮第六天:休息日第七天:第四轮第八天:第五轮第九天:第六轮第十天:休息日第十一天:第七轮第十二天:第八轮第十三天:第九轮第十四天:休息日第十五天:第十轮第十六天:第十一轮第十七天:第十二轮第十八天:休息日第十九天:第十三轮第二十天:第十四轮第二十一天:破同分和闭幕式第二十二天:离会注:来自同一个国家协会的棋手在较早的轮次相遇,丁立人和王皓将在第一轮和第八轮展开德比之战。格里斯丘克、涅波姆尼亚奇和阿列谢延科将在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第八轮、第九轮和第十轮捉对厮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