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湖北棋手李喆倡议捐助疫情区:棋手捐赠倡议书

新浪体育

关注

棋手捐赠倡议书

当前湖北肺炎疫情严重,一线医护人员正在用生命救治患者、防止病毒蔓延以保护全国人民,各医院正在向外界求援,亟需医疗物资。职业棋手享受社会资源,身负社会责任,理应为社会出力。作为一名身处疫区的武汉棋手,我对医护人员和感染患者的困难感同身受,为他们祈祷的同时,希望能尽力给予帮助。在此倡议中国围棋协会的棋手们在协会组织下积极捐助,为一线的医生和患者争取医疗物资,为控制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谢谢大家!

棋手李喆

捐赠路径:国家队棋手在国家队群集中捐赠,各地棋手可联系微信(lizhe198901)捐赠(目前只接受棋手捐赠,申请者请说明棋手身份)。

捐赠对象:根据公开的接收募捐信息,捐赠对象拟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或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截止时间:由于一线急需物资,时间紧迫,捐款截止时间为1月26日2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