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20Triton济州站赛程公布 2月10日打响为期13天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公众号:传奇扑克 

Triton Poker2020新赛季重新起航,2月10日至2月22日,为期13天的豪客赛盛宴将为参赛选手和喜爱Triton Poker超高额豪客赛的忠实观众带来11场紧张刺激的豪客赛事。

为了方便喜欢不同比赛类型的玩家安排时间和参与比赛,2020新赛季将先进行无限注德州比赛也就是传统的长牌比赛(2月10日至2月16日),而Triton超高额豪客赛的经典标志性赛事短牌比赛将在本站的后半段进行(2月17日至2月22日)。

而本站比赛的重点赛事则是100万港币买入的无限注德州主赛事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举行。100万港币买入短牌主赛事将在2月20日进行。

无论你是想参与到此次2020Triton Poker济州站的豪客玩家还是Ttriton Poker赛事直播的忠实观众,那么下面的详细赛程表就要收藏起来了哦。

2020年2月10日Triton Poker超高额豪客巡回赛即将开战,你准备好了么?

赛程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