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象棋后挑战赛后半程开幕 居文君:我更有经验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当地时间1月15日14时,2020世界国际象棋女子锦标赛冠军对抗赛下半程比赛开幕式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国际棋联主席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当地政府官员以及居文君、戈尔亚奇金娜的相关团队出席开幕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居文君与戈尔亚奇金娜皆承诺,要奉献精彩的比赛,让棋迷满意。居文君表示,“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被证明是非常有趣的,我的优势在于我更有经验,而我的对手更年轻,更有动力”。戈尔亚奇金娜也表示,“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目前,居文君与对手总比分3比3持平。后半阶段将于1月16日开始,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天13:30开赛。棋谱直播网址:https://www.chessbomb.com/;登录赛事官网(https://wwcm2020.fide.com/)可以及时了解各种信息。

比赛总奖金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8万元),冠军获得60%,亚军40%,如果12回合打平进入加赛,胜者55%,负者45%。

(小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