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Stephen Chidwick夺得5万欧元买入豪客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睿智娱乐

Stephen Chidwick在单挑中击败了法国人Bertrand Grospellier,赢得了PokerStars欧洲扑克巡回赛布拉格站5万欧元买入超级豪客赛的冠军。

这场比赛共计得到了44份买入,参赛选手包括了Seth Davies, Juan Pardo, Sam Grafton, Orpen Kisacikoglu, Chin Wei Lim,Sam Greenwood,Michael Soyza,Mikita Badziakouski,Steve O‘Dwyer,Kahle Burns和来自中国的李远、王阳,Danny Tang,Derek Ip等。

在经过前两轮比赛的洗礼之后,只有六人可以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桌。当中包括了只有15个大盲注的英国牌手Ben Heath。

开场后Heath选择用AQ放手一搏,筹码王Jean-Noel Thorel持77跟注。公共牌发出了一张7将Heath的希望彻底击碎,他获得了第六名及149,410欧元奖金。

接着Thorel开始了噩梦般的一天,他先是87击中顺子后和Stephen Chidwick的“葫芦”打了个精光,损失掉一半筹码后他又用AQ接下Bertrand Grospellier的KQ全下,但河牌发出了一张K。仅仅两手牌Thorel就从场上筹码王变成了最短码。两手牌过后,他用JQ全下,Steve O‘Dwyer持KT跟注,公共牌又是发出一张K,Thorel在第五名结束了自己的豪客赛之旅。

Stephen Chidwick开始接管比赛,连续淘汰两名晚上,他先是AA接下Steve O‘Dwyer的口袋8全下,随后又用JQ逆转了Adrian Mateos的AT。

在单挑中Stephen Chidwick的筹码量是Bertrand Grospellier的4倍,法国人虽然一度拉近了双方的差距,但始终无法获得实质性的进展。最终Grospellier用AK全下被Chidwick的QT所击败,从而获得了第二名及501,590欧元奖金。

决赛桌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