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棋赛“偶遇”浪漫圣诞季 融创与围棋可更多想象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4日-15日,2019江西省冬季围棋段位赛将继续在南昌融创海世界进行。恰逢其会的是,12月14日也是南昌融创乐游浪漫圣诞季开始的日子,小棋手们比赛之余还能参赛各种活动,享受节日的快乐。

本次比赛作为江西省最高规格业余围棋等级赛,由江西省围棋协会主办,南昌融创茂海世界、南昌融创乐园、新浪体育共同协办。12月7日-8日已经成功举行了第一阶段的赛事,这个周末将迎来第二批参赛的棋手们。

此次围棋段位赛在南昌融创茂里举行,令赛事规格、氛围、服务都都大幅提升。小棋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 可以欣赏海世界的多姿多彩,可以到乐园里玩耍散心,可以享用各种美食,渡过一个充满围棋与快乐的周末。

新浪体育通过视频报道,采访,拍摄体育小主播等活动,也挖掘出围棋比赛竞技之外更多的话题,比如文化,比如教育……围棋带给我们的不止于胜负,带给青少年们更多的是梦想和成长。

“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则通过这次比赛,把快乐带给了小棋手,带给了家长,带给了围棋界。围棋与生活可以结合的更紧,围棋与融创可以有更多想象的空间。

12月14日是南昌融创乐游浪漫圣诞季开始的日子,晚上比赛结束后的小朋友们可以参加“点亮梦幻圣诞树节”:20多米高的巨型圣诞挂满霓虹灯,在全场的倒计时中发光发烫闪亮夜空……这个圣诞节我们与围棋和融创共同度过。

(文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