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artypoker线上百万赛 冠军Chalot赢得225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2019年partypoker线上百万赛共计有2,108名选手报名参赛,造就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超级奖池。最终Benjamin “frenchsniperrr” Chalot在和“Lucio”的单挑中胜出,赢得了2,259,113美元奖金。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有27名玩家返回牌桌,每个人保证至少得到63,270美元。

Isaac“Ike_Haxton”Haxton以超短码开始了这天的比赛,他无法找到翻倍的机会,最终被淘汰在第25名。

“ Player_1234”在第16名被淘汰,成为第一位获得六位数奖金(即121,267美元)的玩家。当进入决赛桌时,奖金已经增加到316,350美元,“ BAPPA”就是那个决赛桌的“泡沫”男孩,他获得了第九名。

这位被称为“ BillKluka”的玩家是决赛桌首个出局的选手,随后“ PalPal012015”,“ Cloudking”和John“ John_Duthie” Duthie相继被淘汰。

“ Rank 1 Global”在今天成为了百万富翁,第四名的成绩让他得到了1,107,225美元奖金。

最后的三名选手曾暂停比赛讨论潜在的交易,但由于“ nomeansyes”拒绝了协议中的某些提议,比赛将继续进行。

很快,“ nomeansyes”就为自己的决定付出了代价,他QJ全下14个大盲被Chalot的AQ所跟注,公共牌没有掀起任何波澜,他被淘汰在第三名,奖金为 1,370,850美元。

最后,筹码不相上下的Chalot和“Lucio“达成了分钱协议,由“ Lucio”带走2,222,511美元奖金,而Chalot则赢得冠军头衔及2,259,113美元奖金。

决赛桌最终排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