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世界都盼你长大 只有融创乐园让你圣诞做回孩子

新浪体育

关注

从什么时候起,那个潇洒的、意气风发的“80”后已经迎来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危机?

从什么时候,被贴上“任性、娇生惯养”标签的“90后”已经走上工作岗位、迈入而立之年?

又是从什么时候,那些被我们当做“小豆包”的蛋蛋后,早已进入了大学生活、即将迎来“2”字头……

需要背负的东西

再过十几天,“20后”就要出生了;再过一个月,我们就要迎着春运的压力去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拷问;再过两个月,等待着我们的是新一年的绩效考核和更严峻的挑战……

成年人的崩溃总是突如其来又悄无声息,往往上一秒还在嚎啕大哭,下一秒就得擦干眼泪继续跟没做完的报表大战三百回合…烦恼走了又来,工作永远只差最后一点,存款无论几位数都觉得不够,我们在一年到头步履不停的忙碌中却忘了,人就像一根拉满的弓,物极必反…家庭、学校、工作、社交、赶路,到底哪一个瞬间才真正属于自己?

面具下的眼泪

你的父母在盼望你长大,你的爱人在陪伴你长大,你的孩子使你不得不长大,全世界都在催你快点长大,只有“南昌融创乐园”这个双诞,无论你多大,都能在这里无忧无虑的做个孩子!

12月14到1月3日,带上你最爱的人,找回你最真的童心,把所有压力和情绪留在融创,带走的只有快乐和活力!

欢乐圣诞跑

一、网红开场舞 壕礼送不停

浪漫圣诞季,还不知道送TA什么礼物?南昌融创乐园又要搞事情啦!来这里赢取全城最好的免费圣诞礼物。

圣诞开场舞

北欧圣诞老人教学网红开场舞

免费圣诞专属装备包+沿途3大福利打卡点,比赛前五名的选手更将获得

千元的萝卜丁口红、凯菲特健身季卡

阿玛尼口红、迪奥口红等豪礼

阿玛尼唇釉

迪奥口红

二、梦幻圣诞夜 你的一天我“包”了!

出去游玩最怕的就是不知如何安排行程?别怕,融创乐园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1。点亮梦幻圣诞树

20多米高的巨型圣诞挂满霓虹灯

在全场的倒计时中发光发烫闪亮夜空

五彩气球+人造雪花烘托暧昧气息

冷焰火力驱赶寒冷 照红脸庞

点亮圣诞树的倒计时中

2。圣诞狂欢趴

芬兰圣诞老人乘坐花车而来 游客随意合影留念送福利 

性感圣诞超模+搞怪圣诞老人奇异组合 

3。嬉雪狂欢夜南昌地区最大规模嬉雪大战让你体验肆意“厮杀”的快感现场扫码还可免费领取“嬉雪装备”

嬉雪大战现场


4。缤纷圣诞淘乐市集

欢乐市集

在欧洲 圣诞节少不了“圣诞市集”

今年我们把市集搬到了南昌融创乐园

现场制作圣诞贺卡DIY 姜饼烘培

市集上的烤姜饼人

还有圣诞花环等超多温馨亲子游戏

5。梦想发现大展

要问近几年最火的街头文化是什么?非“塔罗牌占卜测算” “水逆消退实验室”,以及“声音邮局”等新奇的游戏莫属。

塔罗占卜


6。DIY麋鹿妙妆坊

圣诞节的号角已经吹响啦,应景的妆容可是会大大的加分,小可爱的桃花运和财运都不会太差哦。

麋鹿少女妙妆

三、拯救钱包大作战 畅玩全场不“吃土”

南昌融创乐园年末福利大放送!这么多的游玩项目仅需39.9元,抢购时间仅限2019年12月4日-12月12日,入园有效期在12月14日-12月15日,夜场入场时间在16点到20点,闭园时间在晚上21点,小编偷偷告诉大家,39.9元的早鸟票价格只有40张,预购从速!

而扫描二维码更能免费入园!

南昌融创乐园二维码

四、助力围棋赛事 赛后解压神器!

12月14到15日,2019江西省冬季围棋段位赛第二轮在南昌融创海世界举行。相信充满着神秘气息的海底世界在上周已经给参加围棋比赛的小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周,融创乐园将继续秉持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服务的选择,继续助力赛事!为此,融创乐园携新浪体育,给参赛选手及家长提供最优惠的福利政策:

1。门票福利

原价198的融创乐园成人全日通票现优惠价格只需158元;

原价178的融创乐园儿童全日通票现优惠价格只需99元;

海豚表演39元;电影乐园39.9元

所有参赛者入园以及参加点灯仪式均免费!

购票二维码

2。专属合影留念

点灯仪式是晚18:30开始,选手们可在14日集中在20多米高的梦幻长青圣诞树下集体合影,晚上夜景很美、灯光也很亮,还有专业摄影师给您免费拍合影照!

孩子的每一刻成长都转瞬即逝,做父母的永远感慨陪伴孩子的时间永远不够用,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做他们的专属摄影师,记录下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的时刻又怎能遗漏?来融创,跟您的孩子在20多米挂满霓虹灯的圣诞树下来张亲密的笑脸合影,在全场倒计时的闪亮夜空下共享难忘的赛后周末!这将成为每个家庭的难忘瞬间。

浪漫合影

“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乐园,此次携手秉持着“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的新浪体育,关注青少年智力运动发展,助力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生产欢乐,深耕希望。此次风起南昌、绵延无锡,明年更将遍地开花、处处结果,未来,新浪体育也会继续跟融创一起,在更多项目上合作,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全年龄段人民带来更多福利,全民体育的同时更要快乐体育。

融创与新浪并肩同行,让更多人回归孩子般的纯粹初心,尽享体育的极致快乐!

(迪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