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总决赛苏泊尔2-0龙元明城 第四次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1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第2场比赛在福建厦门战罢。最终,冠亚军之战谢科主将胜李东勋,外援申真谞快棋胜邬光亚,帮助苏泊尔杭州队以3-1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苏泊尔杭州队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三四名之战柯洁率领国旅联合厦门队以3-1战胜华泰证券江苏队,成功扳平比分,双方将通过决胜局争夺季军。

冠亚军之战第二场杭州德比战于11时打响,苏泊尔杭州队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李钦诚执黑率先战胜夏晨琨,此后中韩对决谢科主将战胜李东勋,帮助苏泊尔杭州队提前锁定胜局,外援申真谞在快棋赛中战胜邬光亚,最后结束的比赛连笑虽然执白中盘负丁浩,但这盘结果并不影响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战胜龙元明城杭州队,凭借着两连胜,常规赛头名苏泊尔杭州队夺得本届围甲联赛总冠军,这也是苏泊尔杭州队继2009、2015、2016之后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

三四名之战,彭立尧执黑中盘负芈昱廷,首场惨遭零封的国旅联合厦门队开局先失1分,但在此后的对局中,范胤快棋战胜黄云嵩,首轮爆冷输掉比赛的柯洁在主将战中成功复仇,执黑287手中盘战胜赵晨宇,外援朴河旼战胜陈贤,连续三场胜利帮助国旅联合厦门队以3-1战胜华泰证券江苏队,成功扳回一局,双方将通过决胜局争夺最终排名。

五六名之战,廖元赫快棋战胜王星昊,此后党毅飞胜范蕴若,成都懿锦控股队先得2分,古灵益执黑中盘负胡耀宇,遭遇两连败。胜负交给了主将战,最终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顶住压力,执黑以半目险胜李维清,帮助成都懿锦控股队以3比1战胜上海建桥学院队,决赛战成1比1平。

12月12日11时将展开三、四名与五、六名的决胜局比赛。

总决赛第二场详细赛果如下:

冠亚军总决赛第二场:

龙元明城杭州队 1-3负 苏泊尔杭州队(首场苏泊尔杭州队2-2主将胜龙元明城杭州队)

一台:丁浩 胜 连笑

二台:李东勋 负 谢科(主)

三台:邬光亚 负 申真谞(快)

四台:夏晨琨 负 李钦城

三、四名比赛第二场:

华泰证券江苏队 1-3负 国旅联合厦门队(首场国旅联合厦门队0-4华泰证券江苏队)

黄云嵩 负 范胤(快)

赵晨宇 负 柯洁(主)

陈贤 负 朴河旼

芈昱廷 胜 彭立尧

五、六名比赛第二场:

上海建桥学院队 1-3负 成都懿锦控股队(首场成都懿锦控股队0-4上海建桥学院队)

范蕴若 负 党毅飞

李维清 负 朴廷桓(主)

王星昊 负 廖元赫(快)

胡耀宇 胜 古灵益

围甲联赛历届前三名: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