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Phil Galfond开出1:5赔率 单挑赛迎来第2位挑战者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Fernando Habegger又名“JNandez”,是第二位参加Phil Galfond挑战赛的扑克玩家。这位底池限注奥马哈教练在Twitter上宣布了他的重大决定,并表示会直播这场战斗。

Phil Galfond与JNandez

Galfond在Full Tilt Poker期间被称为“ OMGClayAiken”,几天前,Bill Perkins宣布成为他的首个挑战者,两人将会在高额底池限注奥马哈比赛中一决雌雄。

Phil Galfond和Fernando Habegger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在线PLO专家,或许许多人还记得“ OMGClayAiken”在Full Tilt上进行的鼻血级PLO游戏,他在网上经常与Gus Hansen、Phil Ivey等人打出令人惊叹的六位数底池。

JNandez从2006年开始打线上,2011年开始主攻底池限注奥马哈。担任着多位牌手的PLO教练,并且也在某扑克训练网站为用户提供专业的PLO策略建议。他在PLO上有着和Galfond同样的天赋,所以,对自己的比赛也是充满了信心。

挑战者将在Galfond的扑克网站Run it Once完成50,000手的PLO牌局。只要有一方率先输掉40万美元,比赛就提前结束。

在单挑战结束后,赢得最多钱的玩家将向对手支付额外的费用,如果Phil Galfond获胜,Habegger将支付他20万美元。但是如果JNandez取得胜利,Galfond则以1-5的赔率付他100万美元,此前的Bill Perkins获得了1-4赔率(80万美元)。

在其他潜在的挑战者退出后,Galfond加大了投入。Run it Once扑克网站的所有者将最终确定挑战的细节。

目前还不清楚是Perkins先上场还是JNandez,或者是两者同挑战。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