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Sebastian Gaviño在BSOP胜出 赢得PSPC通行证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号称是南半球有史以来最大扑克锦标赛的BSOP百万扑克锦标赛昨日落下帷幕,最终,来自秘鲁的Sebastian Gaviño击败了巴西人Gabriel Finetto,赢得了132,570雷亚尔(约合31,757美元)的奖金,以及价值3万美元的白金通行证。

本次锦标赛共吸引了4142名参赛选手,这不仅刷新了BSOP的记录,也成为了南美洲有史以来最大的扑克锦标赛。

PokerStars 大使Chris Moneymaker和Andre Akkari亲自为Gaviño颁发了白金通行证。通行证包含了22,500欧元买入的PSPC 2020门票,五星级酒店六晚住宿,机场接送,定制PSPC商品和1,250欧元的“零用钱”。

*单挑时达成了分钱协议

“我真的很想赢得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扑克之星玩家锦标赛的白金通行证,感谢上帝,我的梦想实现了,这次胜利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过这样的生活。”

最近的白金通行证获奖者

未来赢得白金通行证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