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围甲总决赛申真谞助苏泊尔拿下首局 柯洁告负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9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在福建厦门艾美酒店打响。在首场冠亚军对决中,韩国外援申真谞主将战胜丁浩,帮助苏泊尔杭州队以2比2主将胜龙元明城杭州队;三四名之战,柯洁主将负赵晨宇,国旅联合厦门队不敌华泰证券江苏。本轮四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2胜2负。

总决赛冠亚军、三四名、五六名三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进入总决赛的前六支队伍分别是:苏泊尔杭州队、龙元明城杭州队、国旅联合厦门队、华泰证券江苏队、成都懿锦控股队、上海建桥学院队。冠亚军之战上演杭州德比,比赛在苏泊尔杭州队与龙元明城杭州队之间展开,首场对决李钦诚在快棋赛中负于夏晨琨,在先失1分的情况下,谢科战胜邬光亚,帮助苏泊尔杭州队扳平比分,此后外援申真谞在主将战中击败丁浩,赢下关键战。最后结束的中韩对决经过五个半小时的激战,连笑执白193手中盘负于李东勋,双方总比分打平,根据比赛规则,苏泊尔杭州凭借主将申真谞的胜利,险胜龙元明城杭州,率先赢下第一场对决。

三四名之战在上届冠亚军华泰证券江苏与国旅联合厦门队展开,经过五个小时的大战黄云嵩战胜韩国外援朴河旼,帮助华泰证券江苏队率先赢得1分,主将对决赵晨宇爆冷战胜柯洁,陈贤胜范胤,帮助华泰证券江苏队率先拿下3分,芈昱廷与彭立尧的快棋赛由于央视直播,于16:30进行,双方经过242手的对决后,芈昱廷执白中盘胜出,为江苏队拿下首轮第4分。

五六名之战在上海建桥学院与成都懿锦控股之间展开,快棋赛范蕴若胜党毅飞帮助上海队率先拿下一分,此后老将胡耀宇战胜古灵益,主将对决李维清执黑中盘战胜韩国第一人朴廷桓,帮助上海队锁定胜局,最后结束的比赛王星昊战胜廖元赫,首场对决上海队以4比0轻松战胜对手。

12月10日为比赛休息日,12月11日11时将展开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率先赢得两场胜利的队伍将提前锁定名次;如打平,将在12日展开终极对决。

围甲联赛总决赛首场赛果:

冠亚军:苏泊尔杭州队 2-2主将胜 龙元明城杭州队

一台:李钦诚 负 夏晨琨(快棋)

二台:申真谞 胜 丁浩 (主将)

三台:谢科 胜 邬光亚

四台:连笑 负 李东勋

三四名:国旅联合厦门队 0:4 华泰证券江苏队

一台:朴河旼 负 黄云嵩

二台:柯洁    负 赵晨宇(主)

三台:彭立尧 负 羋昱廷(快)

四台:范胤    负 陈贤

五六名:成都懿锦控股队 0-4负 上海建桥学院队

一台:党毅飞 负 范蕴若(快)

二台:朴廷桓 负 李维清(主)

三台:廖元赫 负 王星昊

四台:古灵益 负 胡耀宇

甲级联赛历届前三名: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