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融创文旅袁紫华:希望同新浪开展更多项目间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7-8日,2019江西省冬季围棋段位赛第一轮在南昌融创海世界举行。南昌融创文旅市场营销部活动负责人袁紫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表示很高兴看到选手们享受比赛赛场,融创也非常重视同新浪体育、南昌融创的首次合作,明年希望同新浪体育开展更多体育运动项目之间的合作。

视频-融创:望与新浪更多合作

为给此次赛事“添砖加瓦”,融创文旅城从以下几个方面增添赛事的亮点:

一、海世界宴会厅提前全面清洁维保,安排专人现场维护,会场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大型玻璃海底鱼群表演实景窗,小选手们甚是欢喜,营造开心有趣、欢乐的活动现场氛围。

二、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融创文旅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等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力量,安保人员全程随赛为小选手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为赛事带来更全新、更优质的体验。

三、我们以文旅城为单位,充分联合融创茂与酒店群资源,在带来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为远道而来的小棋手和家长朋友们带来更大更便利的优惠,全面保障比赛之余的休闲活动。

四、期冀融创与围棋相结合能碰撞出更多火花,探索发展全新道路。

为此,南昌融创文旅市场负责人袁紫华也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q:我们看到融创文旅城的独特设计理念,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吧。

a:这是我们首次和江西省围棋协会合作创办围棋赛事,融创文旅城是江西省最大的文旅城,我们也在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最知名品牌。融创最早是的地产起家,酒店、乐园、商业茂都是文化旅游综合体,第一眼看到的“茂”就是由26个青花瓷组成的大型建筑物,茂也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级乐园,而乐园秉持着中国家庭美好供应商的后勤综合服务理念。

比赛落在融创海世界,我们看到孩子们对于赛场的新奇和兴奋也是很开心。

a:融创这次不仅仅在赛场的选择上很用心,还有全程贴心的服务,对于这次比赛有什么看法

q:融创这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例如在安保上做的十分用心到位,贴心的维护秩序,8点钟比赛,工作人员6.30已经有条不紊的开始准备工作,充分引导孩子。同时我们我在赛场住宿、赛场吃饭和娱乐上都给了充分的优惠,为了给小选手和家长们最好的体验。

a:未来跟新浪会有更多合作计划吗?

q:这是首次携手新浪体育,未来跟新浪更多更深度拓宽的发展也一直是我们的希冀,期待明年的合作可以推广到全国,不仅仅是围棋,期待跟新浪体育会有更多覆盖,更全面的项目合作,例如击剑、滑雪其他体育项目。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更早达成明年的项目合作落地。

(迪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