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好欢乐供应商”融创 携手新浪耕耘希望

新浪体育

关注

赛场选择 别有洞天

12月7-8日,2019江西省冬季围棋段位赛第一轮在南昌融创茂二楼海世界举行,8点比赛打响,选手们全体起立奏国歌。

本次比赛作为江西省最高规格业余围棋等级赛,由南昌融创茂海世界、南昌融创乐园、新浪体育共同协办。比赛期间南昌融创茂和融创乐园还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富的福利和方便的场地,保障了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比赛之余的休闲娱乐需求,也在住宿餐饮等环节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融创文旅城是江西省最大的文旅城,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最知名品牌。融创最早是做地产起家,酒店、乐园、商业茂都是文化旅游综合体,第一眼看到的“茂”就是由26个青花瓷组成的大型建筑物,茂也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有紧挨着的世界级乐园,不管是什么年龄段,都能在融创文旅城得到高品质的休闲娱乐体验。

市场部负责人袁紫华女士接受我们采访时也表示,虽然准备工作忙碌辛苦,但是看到小选手们对场地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时,全体融创工作人员还是无比开心。此次比赛场地定在融创茂商场二楼的海世界,围棋比赛落地在神秘梦幻、充满了未知气息的海底世界还是第一次。

海世界,馆内设置五大展区包括热带雨林区、冷水海洋区、海洋探索区、动物表演区,一共展示300多种珍奇的海洋生物,近3万尾海洋鱼类在海洋乐园内畅游。馆内还设置了生动的海洋实验室、360度球幕影院。蔚蓝色的场景、流动的深海动物和来自大自然的气息,都为紧张刺激的比赛带来了别有洞天的体验。

赛程服务 有条不紊

众所周知,青少儿围棋赛事开展、进行难度系数远远在成人赛事之上,此次参赛选手有300余位,加之来此陪同的家长数量共1000名。考虑到给大家最优质的比赛体验,便于小选手们发挥出最佳的实力,比赛期间南昌融创茂和融创乐园还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富的福利和方便的场地,不仅海世界宴会厅提前全面清洁维保,安排专人现场维护,还保障了参赛选手和家长们的比赛之余的休闲娱乐需求,也在住宿餐饮等环节保驾护航。

此次赛程安排十分紧凑、严谨,选手们要想顺利升段,不仅要在一天半时间内完成9轮比赛,还要在参赛选手中占据前四分之一,甚至是五分之一的席位,竞争激烈、强度之大,可想而知。

而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也是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融创文旅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等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力量,安保人员全程随赛为小选手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无论是在比赛配套设施、还是现场安保秩序上,都能想家长所想,分内分外工作均安然有序推进。尤其是在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人数比例在1比30的情况下,更有人身兼数职,现场秩序依旧井井有条,得到了家长及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赛事合作 扶摇直上

此次,我们也采访了江西省围棋协会 副主席熊继杰和南昌融旅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袁紫华两位项目主要负责人。

熊主席表示:段位赛是江西省围棋协会的重点工作,此次省围棋协会也非常重视同新浪体育、南昌融创的首次合作。本次比赛约有六百多名选手参加。除段位赛外,还打造了一个黑猫少年队,对青少年儿童间兴起的围棋热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袁紫华在记者提及与新浪未来合作上也表示,虽然这是首次携手新浪体育开展赛事,但是未来跟新浪更多更深度拓宽的发展也一直是我们的希冀,期待明年的合作可以推广到全国,不仅仅是围棋,期待跟新浪体育会有更多覆盖,更全面的项目合作,例如击剑、滑雪其他体育项目。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更早达成明年的项目合作落地。

在今年11月及12月,同样是青少儿围棋赛事的“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的比赛中,就开展了全新的“互联网➕国粹”这种让人眼前一亮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互碰撞的办赛模式,华为的助力、围棋的魅力所在,都让人津津乐道。

此次,融创助力,风起南昌、绵延无锡,给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革新,注入了崭新的动力,不竭的活力。未来,新浪体育也会秉承一直以来的理念“因为热爱、所以坚持”,自始至终为推动中国青少儿体育运动、智力运动发展而努力,和“中国家庭欢乐美好供应商”融创一起,传承经典,生产欢乐,耕耘希望!

(迪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