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APT中国台湾站落幕 中国选手夺得主赛事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33,000台币买入的APT中国台湾站主赛事落下帷幕,中国选手Zhou Yueyang夺得了冠军奖杯及2,138,200台币奖金。

“我感觉很棒!这是我第一次来台湾,也是首次参加主赛事。”

决赛桌回顾:

319名参赛选手在经过前几轮比赛的洗礼后,只有8人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桌中。

开赛之后不久Hsu Piying aka Billy 用KK从Hsiao Yun Yang身上完成翻倍,筹码上涨至20个大盲,而前红龙冠军Lau King Lun Alan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KQ跑输了Hwang Sang Yeon的A7获得了第八名。

随后Zhou Yueyang用A9击败Jeff Davis的KQ将他淘汰在第七名,而Hsu Piying的KT输给了Hwang Sang Yeon的KQ倒在第六名。

接下来Zhou Yueyang开始了他的表演,他先用A6击败Luke Kuang Hung Lee的QT将他淘汰在第五名。然后又用JT迎战Hwang Sang Yeon的A6,公共牌发出K-4-9-J-2,Hwang在第四名出局。

3人对局中Hsiao的AJ和Shimizu的86在翻牌前打到全下,公共牌发出了4-9-A-7-3 ,Shimizu筹码所剩无几,拿到了A8全下,Zhou的AA跟注淘汰了他。

Zhou带着接近10:1的筹码优势和台湾本土选手Hsiao Yun Yang进入单挑,比赛很快就结束,在A♣Q♦3♥10♣2♦的牌面上Hsiao用Q♣3♠全下,Zhou则A♠Q♠跟注。

1st Zhou Yueyang –– NT$ 2,138,200

2nd Hsiao Yun Yang –– NT$ 1,425,500

3rd Takao Shimizu –– NT$ 991,000

4th Hwang Sang Yeon –– NT$ 715,800

5th Luke Kuang Hung Lee – – NT$ 535,300

6th Hsu Piying –– NT$ 413,100

7th Jeff Davis –– NT$ 328,100

8th Lau King Lun Alan –– NT$ 267,3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