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傅博含笑 夺得北美秋季桥牌大赛女子双人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蓝帅/余修婷

赵冰/陈怡毅

12月5日,正在美国旧金山进行的北美秋季大赛女子双人赛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选手傅博和李含笑夺得冠军。王礼萍杨京晖获得亚军。另外两对中国桥协派出的选手蓝帅、余修婷和赵冰、陈怡毅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十五名。

赛场外

本次比赛中国桥牌协会派出了由赵冰、陈怡毅、傅博、李含笑、蓝帅、余修婷6名年轻牌手组成的女队参赛。女子双人赛由一天预赛和一天决赛组成,傅博和李含笑以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2节共52副牌的争夺,最终夺得冠军。赛后傅博说:“可以代表中国女队参加这次的北美大赛特别高兴。这是我和我搭档李含笑在北美的首秀。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后来的愈战愈勇,离不开领队教练和队友们的支持鼓励。在这次女子双人赛的决赛过程中碰到了许多国内外的优秀牌手,或许是遇强则强吧,我们这次超常发挥,一路以较大优势夺得桂冠。这将是我一生铭记的桥牌里程碑。希望以后可以再创佳绩,为国争光。”李含笑觉得,她们从团体赛到一副一比再到女双整体是一个渐入佳境的过程。她说:“在实战中逐渐找到比赛节奏。这次女双共有100多对选手参加,我和傅博在预赛以及决赛上半场总体比较顺利,下半场一度陷入困境,但我们相互鼓励,及时稳定心态,最终没有浪费最初的优势,以较大的比分获得了女双冠军。特别感谢我的队友们,能够有一起奋战的机会是我的荣幸。”赛后李含笑不忘对自己单位的领导同事和同事也表达谢意。“正是他们的支持,我才能安心参赛。”和傅博一样,她也希望在日后的桥牌路上能够继续为国争光。

30日开赛以来,6名年轻的姑娘马不停蹄地分别参加了索罗威队式淘汰赛、米切尔一副一比公开队式赛和女子双人赛。接下来,她们还将参加瑞士团体赛的比赛。

(图片由李杰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