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安燕龙:北京队新老交替 余泱漪:做主将会有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5日,“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站比赛继续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大酒店结束了第20轮的较量,老牌劲旅北京队以1.5比3.5负于广东深圳龙岗队,目前积19分暂列第七位。赛后北京队教练安燕龙及五位队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记者:请安教练先点评下北京队今年的整体表现?

北京队教练安燕龙:对于北京队来说是新老交替的一个阶段,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下到现在已经很满意了。

记者:余泱漪能总结下今年自己的表现吗?作为队中的主力得分手,你觉得压力大不大?

余泱漪:下了10多年联赛,越来越难下,前面下的不错,这两轮发挥的不太好,希望我们队能取得好名次吧。作为主力棋手肯定会有压力。

记者:宋宇新从8岁开始参加甲级联赛,五年的时间里,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今年对自己的发挥满意吗?

宋宇新:五年联赛的经历让我成长了很多,心态上也好,技术上帮助也很大,本赛季到现在20盘得了9.5分,还挺满意的。

记者:请袁晴宇、王瑜、李超、王一业分别总结下今年的表现?

袁晴宇:我觉得联赛是一种奇妙的旅程,跟着安老师,和队里的各位高水平队友一起收获很多,希望我们队在后面两轮比赛收获好成绩。

王瑜:我已经是队里的老将了,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有几年没能参加比赛,导致有些生疏,今年的话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李超:我今年下的不太好吧,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希望后面能下得越来越好。

王一业:今年是我代表北京队参加联赛第五年,也是下的最不好的一年,到目前还没有赢过一盘,希望最后两轮能稳住,帮助队伍取得好一点的名次。

(麋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