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代表东道主参加竞帆杯 聂卫平:力争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12月5日,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在浙江省温岭市温岭国际大酒店正式开赛,围棋棋圣聂卫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此外,聂卫平还应邀代表东道主浙江竞帆参赛。他表示,一定要力争夺得冠军。

聂卫平说,他与竞帆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是多年的好朋友,两人也曾经搭档过,由于都是打自然体系,所有搭档效果很不错。他说,连若旸的桥牌水平很高,曾经代表中国男队参加国际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且对桥牌支持多年,“非常难得的是,他能够坚持这么多年支持桥牌”。

也许正是因为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连若旸特别邀请聂卫平此次代表东道主队参赛,聂卫平说,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一比赛。到了这里他才知道代表浙江竞帆队参加的是庆祝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纪念赛,“一个民营企业家成立桥牌俱乐部坚持20年应该是投入很大,像他这么大力度支持桥牌的人值得点赞”。

聂卫平表示,自己无论是参加围棋比赛还是桥牌比赛都希望取得好成绩,而这次参赛不同的是,他更加希望取得好成绩,“我们要力争夺得冠军”。(艾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