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SOP国际巡回赛第一轮 两名中国选手收获深码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睿智娱乐

WSOP国际巡回赛2200欧元买入的主赛事第一轮A、B两组的比赛共计带来了440份买入。最终得以进入第二轮的有71人。

Day 1A

第一天的比赛有232人报名,当比赛结束时,只有34名选手在比赛的前14个级别中幸存下来,Diarmuid O‘Kane拿到了968,500超深码领跑全场,排在他身后的Jethro Horowitz只有370,000。

虽然众多知名人士参加了比赛,但并非所有人都像O‘Kane那样幸运。未能幸存的人包括了Jonathan Karamalikis,六届WSOP手镯冠军Jeff Lisandro,Jarred Graham,Ehsan Amiri和Graeme Putt。

Day 1B

第二天,208名选手在将近10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过后,只有37人可以继续前行,澳大利亚本土选手Marc Seymour以502,000筹码取得了暂时的领先优势。

紧随其后的是来自中国的Xun Sun,他在今天收集了408,500筹码。而另一位中国选手Jianqing Qin也以282,500筹码排在晋级榜的第五位。

Jianqing Qin

在本轮中不幸被淘汰的有刚刚获得5000澳元买入挑战赛的冠军Shivan Abdine和亚军Adrian Attenborough,以及 James Obst, Daniel Laidlaw, Luke Edwards, George Mitri和Jonathan Karamalikis等知名选手。

主赛事的C组合D组分别在周四和周五下午12:30开始。而第一轮的所有幸存者将会在周六一起重返赛场展开新一轮比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