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挑7次盲推:Shivan赢得5000澳元买入挑战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睿智娱乐

历时两天的WSOP国际巡回赛5000澳元买入挑战赛落下帷幕,澳大利亚本土选手Shivan Abdine在单挑中击败了Adrian Attenborough后赢得了冠军,并将6万澳元(17.598万美元)奖金和WSOP巡回赛戒指收入囊中。

这场胜利也刷新了Abdine职业生涯单笔收入的新纪录,此前他最大一笔奖金是来自2016年拉斯维加斯一场比赛中获得的90842美元奖金。目前的他的线下锦标赛总奖金已经突破了100万美元,在澳大利亚历史奖金排行榜上从第59位攀升到第48位。

“感觉很好。我之前在比赛中有多次走得很远,但是没有夺冠–总是这样,但是今天的情况变得很顺利。”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我认识Adrian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是一起来的,扮演一个好的对手总是很有趣的。进入决赛桌时我取得了一些领先优势,但是在前期却损失了不少筹码,最后不得不收紧一点以使自己重回正轨”他补充道。

决赛桌结果

这场比赛共有203名选手报名参赛,21名选手可以参与瓜分100万澳元的总奖池。

至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只有15名选手回归赛场。仅仅过了45分钟,九人决赛桌就产生了。Abdine以100万筹码领跑,紧随其后的而是有92.9万的George Mitri,其他选手筹码则少于60万。

决赛桌打了两个小时才出现首个出局者,Mitri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几乎没有任何进展,他曾经骄傲的筹码减少到了440,000。最终AQ全下被Camphausen的KK跟注并淘汰在第九名。

第一个休息回来后,新西兰的Charlie Hawes获得了第八名,他的AT跑输了Abdine的QQ。接着Abdine接管了比赛,他先后淘汰了Honglin Jiang和James Obst。

Amiri的AA则惨败给了用98击中同花的Attenborough,短码的Michael Doumani和Marc Camphausen没能找到翻倍的机会,分别被淘汰在第四名和第三名。

进入单挑环节,Attenborough和Abdine达成协议选择盲推,在经过7次翻硬币之后,Abdine的23同花击败了Attenborough的J6非同花,将冠军揽入囊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