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Daniel Dvoress赢得第六届超级碗 奖金408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第六届超级碗作为partypoker加勒比海扑克节的一部分首次在巴哈马亮相,经过3天的鏖战后落下帷幕,捧得桂冠的是Daniel Dvoress,奖金高达$4,080,000。

他此前从未打入过超级碗的钱圈。

该成绩直接让Dvoress跻身全球扑克金钱榜前40名。决胜桌时面临的强敌包括豪客职业玩家Erik Seidel和两度荣获SHRB冠军的Justin Bonomo。

决赛桌回顾

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Justin Bonomo就被Erik Seidel重创到只剩5000筹码,接着他在大盲位的7♦6♣强制全下对上Wa Leong Chan的A♣4♣,翻牌发出两张4,Bonomo倒在第八名,奖金51万美元。

最短码的Jason Koon则是口袋3全下撞上了Kathy Lehne的AK,公共牌发出Lehne击中同花拿下底池,而Koon则被淘汰在第七名,奖金637,500美元。

接着短码的Steve O‘Dwyer持A9在翻牌前全下,被Erik Seidel的AT全面压制,最终第六名的成绩为他带来了765,000美元奖金。

开局同样不顺的还有筹码王Seth Davies。他先是在翻牌击中顶Set的情况下和Seidel的天顺打光帮助对手成功翻倍。随后再和Daniel Dvoress的对阵中再度失利,不幸被淘汰在第五名,奖金1,020,000美元。

此前频频抢夺底池的Erik Seidel在枪口位加注15万,按钮位的Daniel Dvoress和大盲位的Wai Leong Chan跟注。

翻牌发出3♥Q♠7♠,Chan过牌后Seidel继续下注26万,Dvoress跟注,Chan弃牌。

转牌:K♦,Seidel过牌,Dvoress下注72.5万Seidel跟注。

河牌7♥,Seidel再次过牌,Dvoress推了约240万,Seidel用了多张时间卡想了近6分钟后才选择了跟注。

最后Dvoress亮出了3♠3♣击败了Seidel的K♠2♠。

下一手牌剩余16.5万筹码的Seidel持6-7全下又一次跑输了Dvoress的K-J,1,275,000美元的奖金成了他最后的安慰。

第一位打入超级碗决赛桌的女牌手Kathy Lehne获得了第三名和1,785,000美元奖金。她在翻牌前用AA跟注了Wai Leong Chan的66全下,但不幸的是河牌掉落了一张6。

Daniel Dvoress带着近2:1的筹码优势和Wai Leong Chan进入单挑。

处于筹码劣势方的Chan在对Dvoress诈唬失败后让自己陷入了更大的困境,几个回合过后,他用J-7全下,被DvoressA-9跟注。公共牌对手击中顺子,Chan获得比赛的亚军及2,677,500美元奖金。而Daniel Dvoress则捧起了冠军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