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智力运动会国象赛场 重庆队成功挺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 重庆棋院

11月17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在浙江衢州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国际象棋女子团体快棋组较量中,由谭中怡、黄茜、雷挺婕组成的重庆队表现强势,成功杀进决赛。

在国际象棋赛场,今日进行了女子团体快棋、少年女子团体快棋、少年男子团体快棋三个组别的较量。在昨日(11月16日)的比赛中,重庆队以7分暂列女子快棋团体组积分榜首位,今日上午,重庆先后对阵浙江、上海、黑龙江,分别取得一和一胜一负的成绩,提前一轮进入半决赛,八轮预赛结束,重庆队不负众望,共积10分,名列预赛第二名。下午四点,半决赛正式开赛,重庆队对阵沈阳领衔的江苏队。在两回合的激烈较量中,重庆队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以一胜一平淘汰江苏队,杀进决赛,距离金牌只差一步之遥。此外,在少年女子团体比赛中,重庆队以三胜三平一负的成绩,名列第六。

国际象棋女子团体重庆队

在今日上午进行的象棋大学生团体赛最后一轮中,重庆队与四川队交手,三轮战罢,重庆队以两胜一和的战绩成功拿下终盘胜利,再得两分,至此,大学生团体组七轮比赛全部结束,重庆队以四胜一和两负的成绩共积9分,获得第五名。

围棋赛场继续鏖战。其中,在职业男子团体项目的两轮比赛中,重庆队在第6轮战平江苏队之后,在第7轮比赛中力克广东队,目前积10分,继续保持夺取奖牌的机会。在全民团队组的两轮比赛中,重庆队在负于青岛队之后,成功反弹战胜甘肃队,目前积8分。

在桥牌男子双人赛场中,由刘思冲、马健组成的重庆队在五轮预赛后成功进入决赛,目前排名A组第八名,有望继续冲击奖牌。

围棋职业男子团体重庆队

赛事预告

11月18日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各项目金牌的归属也将最终水落石出。其中,国际象棋女子团体快棋组决赛将在重庆队和上海队之间进行,职业围棋男子团队比赛中,重庆队则将对阵山东队,向奖牌发起冲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