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青岛少年男女国象队团体快棋赛双双挺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青岛青伟国际象棋俱乐部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3:15分,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团体赛进行至最后一轮角逐。

团体赛六轮过后,少年男、女子同积8分,要想挺进四强,唯有取胜华山一条道。

决胜一役

青岛战胜浙江

少年女队率先传来捷报,哈易含战胜蔡金汝,孔婧涵弈和比自己等级分高出385分的蔡悠扬,青岛队以1.5:0.5战胜浙江,进入四强。

哈易含

孔婧涵

少年男队战胜天津队

少年男队方面,阮之程战胜白长林,王一凡战胜修翊瑄,刘椽负吕锴辰,青岛队2:1战胜天津队,进入四强!

王一凡

阮之程

刘椽

少年男、女队表现惊艳,从诸多强队中杀出重围,挺进四强,不仅仅创造了青岛队征战的新纪录,在计划单列市历史上也属于首次实现的“壮举”,实属难得!

总教练王青伟大师及牟科大师不管从心理上还是技术上都给棋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前鼓励,赛后总结,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齐心协力

祝贺棋手们在智运会大舞台里,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半决赛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