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智运会桥牌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工作完成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11月17日,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工作顺利完成,优秀运动队、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三项奖项名单产生。

根据《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桥牌竞委会专门成立了智运会桥牌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工作机构。机构成员包括桥牌竞委会主要负责人、比赛裁判长、中国桥牌协会竞赛委员会、裁判委员会、纪律委员会和宣传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共12名。竞委会拟定了《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说明》,于12日起正式公布并向所有运动队发放了《评选说明》和推荐表格。

按照评选办法规定,由全体运动队推选优秀运动队和优秀运动员名单,由裁判组负责推荐优秀裁判员人选。16日下午,44家单位的所有推荐表格都全部汇总至桥牌竞委会,竞委会组织工作机构成员召开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会。在统计各代表队推选票数的基础上,工作机构对入围队伍和队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确保入围队伍和队员符合评选条件。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桥牌竞委会将评选结果向全体运动队做了公示,并在竞委会办公室接受各队的反馈意见。公示期结束后竞委会将统一组织智运会桥牌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证书的颁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