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扬传统文化铸中华智慧 新浪杯小先锋南京再启航

新浪体育

关注

弘扬传统文化,铸就中华智慧,加强素质教育、丰富文化生活、发展围棋运动。11月17日,由聂卫平围棋道场和新浪体育联合主办的2019“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于南京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上午9:00,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举行开幕仪式,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书记唐冠祥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聂卫平围棋道场联席ceo、围棋职业棋手赵兴华三段发表致辞:聂道场是一个致力于孩子智慧成长的品牌,同中国围棋行业一起成长。与新浪体育合办小先锋赛事,为的是普及和推广围棋文化、弘扬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主持人吕冰代表聂卫平围棋道场及新浪体育,对前来参赛的所有棋手、关心此次赛事的各界领导和同仁朋友,以及大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华为专场的南京站,是本赛季寻找围棋小先锋赛的第三站,有近200名小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吧,新浪体育持续为您报道。

(泽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