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赢啦!桥牌青年女团为新疆夺首块智运会金牌

天山网

关注

11月15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青年团体赛决赛在浙江江山举行,新疆桥牌青年女团以116:101的成绩战胜上海队,夺得全国智力运动会首枚金牌,这也是新疆智力运动的首枚金牌,创造了新疆智力运动参赛的历史纪录。

15日早晨,带着前两节33点的优势,新疆桥牌青年女团队员踏上赛场,继续和上海队进行最后一节冠亚军决赛。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展现出稳定的发挥。新疆队沉着应战,最终夺冠。新疆队的冠军代表葛晨韵说;“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因为我们都是高中学生,训练的机会很少,只有拼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副牌,能拿上奖我们很高兴,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让新疆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加入到智力运动的行列中来。”

新疆桥牌青年女团的这个冠军,也开创了新疆桥牌的最好成绩。

新疆代表团副团长、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德忠说:“今天是个特别值得高兴的日子,新疆桥牌青年女团获得了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冠军。这个冠军来得及时、来得不易,一路走来队员们都在学习,这次没想到这些孩子能够顶住压力,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为我们新疆争光添彩。这个成绩能够引领我们新疆的桥牌运动,乃至‘五棋一牌’的整个智力运动的长足发展。也希望借此契机,把我们新疆的首届智力运动会提上议事日程,为我们的广大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展示的平台。”

(张万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