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衢州有礼江山有情 智运会桥牌赛场保障工作给力

新浪体育

关注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项目赛程已经过去大半,完成比赛项目的队伍陆续离开江山。无论是已经准备返程还是仍在奋力拼搏的运动队和运动员,在谈到本次智运会参赛感受时,大家纷纷表示除了以牌会友、切磋技艺、争夺佳绩外,在江山期间的生活也温馨愉快,能感受到主办方用心、贴心的周全安排,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都很给力,在领略“衢州有礼”的同时,更能深切的感受到“江山有情”!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

本次比赛桥牌项目参赛人数最多,比赛在两个赛场,住宿分为三个酒店。对于办赛、参赛都造成了一定困难,但江山市政府和市体育局在筹备和承办比赛过程中,绞尽脑汁,倾尽所能,力求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在第一次领队会上,江山体育局就给各队发了服务调查问卷,主动了解大家的需求,并诚恳请大家指出希望改善之处。这份问卷让各队在开赛之前就领略到江山的“有情用心”。比赛期间对于运动员反应的问题,江山体育局负责接待的同志总是全力协调、及时处理,处理的更是有礼有情,确实无法解决的也会尽量做好解释说明,并争取在其他方面想得更多、做得更好。

东边日出西边雨,都道江山总是“晴”

开幕式当晚,衢州气温较低,当很多去参加开幕式的桥牌队员返回酒店的时候,3家酒店的前台都分别为大家准备了驱寒的老姜茶。原来江山的接待组一发现气温低,就立刻开始与各酒店沟通,让参赛队在开赛前夕就感受了一把江山的温暖。

江山的运动队更是每天都会在群里收到一份准时发送的特殊报告---江山市气象台《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天气趋势预测》。会详细预测温度、风力和阴晴状况。有领队感慨道“我们还真是第一次享受到这样的待遇!虽然是室内项目,不受天气状况影响,但这个天气预报让人心里暖洋洋的,感觉江山桥牌赛场永远都是晴天!江山的工作做得太细致了,让人感动!”

些小细节平常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在金陵酒店,因为考虑到参赛队的不同生活习俗,酒店准备了多种口味的菜品,连白米饭的软硬度都分为两种,让大家能够各取所需。东方文华酒店更是每天都为入住在那里的每一位参赛队员提供免费的牛奶、水果、甜汤、方便面、电影票和非一次性的牙刷、牙膏。

桥牌赛的赛场分在两个酒店,为了方便媒体宣传比赛,江山方面在两个酒店都设置了媒体工作间。每个媒体工作间都准备了水果、茶点和热水。点点滴滴的贴心小事,无一不让大家感受到江山的热情,无一不饱含着江山的良苦用心。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山送我情

本次智运会的桥牌赛竞委会专门建立了领队教练群。群里叮咚叮咚地不断接收着各队接站送站的信息,江山体育局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一一及时回复,妥善安排,从早上7点到夜里11点,无论时间早晚,即使只有一个队员,接送站的车也随时待命,准时送达。本来赛事通知中规定的赛前两天,赛后一天的运动队接送工作,江山赛区实实在在的把接送做到了全程和随时!

江山市政府及体育局用实际行动唱响“智汇衢州,礼誉天下”的办赛口号,将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办成了一届“最有礼有情”的比赛。桥牌项目各参赛队对于江山的各项工作也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大家在赛场用心对待每一场比赛,在场外或品尝美食,或欣赏美丽的夜景,或三五成群抽空到江郎山及周边景区游览,享受组委会安排的半价门票优惠政策,打牌之余尽情地体验江山生活,更是不吝溢美之词的将江山的美景美食美人美事发到自己的微博和朋友圈,以实际行动为江山点赞。正所谓“投桃报李”,桥牌给江山添彩,江山因桥牌多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