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可惜 全国智运会甘肃桥牌青年军团未能闯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今天,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继续进行,在各条战线上,陇军团喜忧参半,总体发挥正常,达到了锻炼队伍,向全国高手学习的目的。

在桥牌青年男团赛场,首次闯进八强的甘肃队,在与国内强队上海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两节比赛拿到42个国际比赛分,无奈对手更强,以两节64个国际比赛分,没有让甘肃小伙子们爆冷,最终上海队顺利挺进四强。

围棋赛场,甘肃裁判蒋立峰是大赛抽调的裁判之一。

在国际跳棋赛场,刚刚参加完团体赛的甘肃小将周佳妮、陈雨泽,今天分别出现在100格女子少年组和100格男子少年组比赛中,其中周佳妮战平广东选手商文一,而陈雨泽不敌山东小将王嘉阳。

象棋赛场,在何刚、梁军两位老将结束专业个人组比赛后,甘肃队的“博士棋手”韩瑞,今天开启了他的首轮公开组比赛,首战他与广西棋手邓桂林弈和。围棋比赛,今天进行全民团体赛的争夺,甘肃选手首站不敌江苏队。

围棋全民团体赛今天开战。

国际跳棋赛场上的甘肃少年(深色队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