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智运会桥牌青年男子双人赛落幕 新疆队获第四名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天山网

(记者张万德摄影报道)11月10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产生首枚金牌。

经过两天4场的比拼,11月10日,桥牌比赛青年男子、女子双人项目全部决出冠军。湖南代表队的王钰扬、练丹红摘得青年女子双人项目桂冠,是本届智运会的首块金牌。浙江代表队的金凯、朱辰宇获得青年男子双人项目冠军。

当天的青年男子双人项目比赛中,进入A组决赛的新疆代表队选手郭晓磊和周川尧沉着应战,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参加混合团体预赛的新疆代表队4名队员经过7轮比赛后,取得5胜1负1平,但因分值低于其他队,在全国38个代表队中排第八名。

新疆桥牌协会会长黄卫东说:“这次比赛队员们表现很优秀,青年男子双人项目获得第四名,混合团体预赛能在全国38支代表队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是在历届全国性的桥牌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次,这也为其他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增加了信心。”

据了解,本届智运会桥牌项目的参赛者有976人,也是本次智运会中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桥牌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青年男子团体、青年女子团体、青年男子双人、青年女子双人10个小项。

加载中...